close
小妹我的工作是網站企劃員,除了每天有做不完的事外最高興的就是假日休息, 

我是個喜歡到處玩的人,只要放假日一到有事沒事就揪個3-5好友一起去玩,雖然說

我們幾個人都有比較熱終的遊玩地點, 只是說每次玩法跟路線都是

超級一等一的沒變化 比如說我們朋友中就有個超愛墾丁的人     

我們叫都他 " 墾客 " 每次只要約出去玩 只要是 " 墾客 "揪的 就會跟他的名號

拖不了關係“嘿嘿” 想畢我這樣說你們就都猜到我說的是那裡了吧 XD

“對” 就是墾丁,墾客這個人阿 特介紹一下 超級無敵沙灘男   只要有沙 有海 可以飆浪  

有水摩托與水車上活動的他都覺得好玩,礙於我們都在高雄休息日也就只有1.2天的時間    

其他幾個想玩的地點又比較遠  他又很熱心的揪大家 所以大部分都會去玩比較多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去墾丁只是每次都直接殺到墾丁大街雖然說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很不錯

可是我始終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不知道是時間太趕   還是我們規劃的不好

玩回來與朋友在聊的時候朋友總會說去墾丁你有沒有去吃洋 x 餐廳阿、四重溪泡溫泉、

“出火”、 x肚包、當我回答厄…嗯 的時候, 聽到朋友口中的一句好啦!不問你了啦!

反正你都是那種單一路線的啦!多年不變的玩法,算了不跟你多說了。 

會當我聽到就如烏壓飛過時的冷~ ~ ~ ~ ~    我又不知他在說那一間了 ~  我勒 真是夠了沒去過又怎麼 ~ 

不知道x肚包又怎樣 不知道 “出火”是啥又怎麼樣 ~ 好歹我出入墾丁N次了,就算不知道中途有那些好吃好玩的又如何 ~ ~ ~

氣 …………………….       

 
  爆笑對話與突發奇想的點子  .......... 以下對話

哥 【 你在氣什麼  火氣那麼大 】

妹 【我朋友笑我是沒去過墾丁的  鄉下俗  】

哥: 【 ㄟ ……. 你不是去過很多趟了嗎? 每次回來都代 “紀念品”怎麼會說你回沒去過 】

妹 :【“紀念品”我代了什麼“紀念品”回來我怎麼不知道阿  】

哥 :【 阿就是你曬的跟的非洲一樣的黑的膚色阿 這就是你去墾丁的“紀念品”

       這麼黑 怎麼還會說你沒去】

        當下一陣混亂   ~~  ~~  ~~  ~~ ~ ~

        @#r%!@#$%*&!@#$&* 幾分鐘後 ~ ~ 

妹 :  (驚 ~   老哥今天要吃黑輪嗎? 不然你臉上怎麼這麼多黑輪) (無辜的臉) 

哥:【你很笨ㄟ ~ 自己不是網站企劃師不會企劃一套喔 ~ 自己做你最大啦】

哥: 【看你是要,找地點、找路線、找老公、把墾丁大街小巷都拉進來隨你高興啦 ! 

        不然你不會不要跟墾客他們去 ~ 到路邊揪一個人陪你一起去 不會喔 ~ 笨喔】 

        忿忿離去  ~ ~ ~ ~ € €

妹:   找老公、找路線、揪人 ~ 那是啥 ..........  

       小妹我 發呆了好一下回 突然         靈光一閃 小妹發揮 企劃點子的精神 


      上網找資料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np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