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企劃點子 -- 愛七逃的成立

 

經過我那天才老哥的提議   以及我突如其來的靈光一閃 

由於小妹我又是行動派  於是小妹我上網找一些旅遊相關資訊與收集不同資料

及東找西拉了一些幫手終於在三個月後,小妹企劃的這個網站架構終於誕生了    


小妹我發揮點子的企劃精髓 想到一個以玩為主體 以號召揪團為力量 

    
以所玩過的經驗路線,來做路線規劃的分享 的網站平台

簡單介紹一下 我想企劃出的網站特點 

透過網路的世界來號召到更多愛好此道、或者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管你們彼此是否認識或不認識 

的網友都一起來共同參與我們平台,在這裡可以讓你發現更多新奇好玩的地區與 

更多遊玩路線的介紹,也有很多具特色的美食店家介紹與新奇古怪的商家路線資訊分享 

提供喜歡、遊玩、吃美食、從事休閒運動的你,一個可以號召同好、大夥一起去玩的平台 

提供遊玩經驗豐富的你,有個可以分享你所遊玩的故事 與你豐富的路線規劃, 

讓大夥與你一同感受你遊玩的氣氛

 
~ 想在這個網站多加一個可規劃主題聯誼會的區塊說 ~ 不知道個為大大覺得如何 ~ ~ ~   ~ ~ ~

 因為小妹我是以吃喝玩樂為主要走向  所以我將這個網站名稱取名為


                                        (
國台語)  "愛七逃"旅遊揪團網  
 
 請大夥來幫小妹測試看看  ~ www.i7ter.com.tw  請各位帥哥美女給我們意見


不過這個 " 愛七逃 " " "   大家都覺得很有意見,都覺得感覺是、逃避、逃亡

的意思感覺上就沒有這樣的有活力了   於是我們幾個又選了一兩個音很像的
 
"
愛七逃" 網站名稱票選 " 1 [] 2 [] 3 [] 你喜歡哪個ㄊㄠˊ呢 愛七ㄊㄠˊ"

小妹在此想請大家給我一個建議  以上是我們選出來不錯的  或是你有更好的提議也請跟我說喔~~~^^


廣發英雄帖 不怕的跟我來  愛七逃網佔等你來po   www.i7ter.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np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