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想找有願意一起打拼的 " 兄弟姐妹" 一起拼的夥伴

小妹與其他夥伴討論後,想要好好發展網路系統以及多源化的網站經營

但是礙於我們人手上的問題,小妹與夥伴討論後  

目前想找1-3位的專案企劃人員、有網路概念的有當過主管的人員

來與我們一起打拼目前徵1-3位夥伴,或者你自覺你的人力很好,可以獨當一面

歡迎與我連絡,這當中當然我們會去審核與了解

找人才的條件

1. 你真的很愛錢 ,很喜歡賺錢,但取之有道者

2.真的有心想要創一翻事業者

3.本身具有 領導統御與問題分析決策人力

4.本身有【規劃力 】、【執行力】、【控制力 】、【創新力 】、【領導力 】

5.最重要是有職場關係  這點是很重要的

6. 夥伴可享有的 在初期每個月固定一萬元收入

7. 在網站開始營收後我們願意撥出%比 你可以得到營餘的50%分紅金時間半至一年年為主

    公司在有營收的情況下你每個月一萬的費用可調至二萬元 這當中當然要看你的用心度與能力度 

    如果你是報著聽看看或、走馬看花的心態、那我覺得這邊不試合你喔^^

    因為我們要的是有行動力與有目標知道自己花的時間要的所得是什麼,要混水的 >< 不要找我喔哈

    希望在月底前有找到人選 我們在 " 高雄 " 喔  

~  賣哥價我共 ~ 高雄沒人才 ~ 我相信很多 " 臥虎長龍"的 醒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np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